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

高品質葡萄籽油做的造型皂…

  店家選用高品質葡萄籽油加入 Saponification (皂化) 製的造型皂,穩定性極佳,品質優異。
心形金盞花精油皂(大)
金盞花精油皂(小)
洗臉和沐浴時感覺滑潤,洗後皮膚不緊繃,泡沫豐富、細緻綿密,好像在用結晶化的洗面乳、沐浴乳,硬度佳、品質優異,可用到薄薄一片。適合各種膚質使用。
何首烏精油皂
金盞花精油
參考: 
葡萄籽油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 ( 油酸 ),防止皮膚乾澀,幫助皮膚再生,對皮膚有極佳的滲透性,吸收力強,沒有刺激性。
葡萄籽油含天然抗氧化分子、蛋白質、礦物質營養成份,不油膩,具天然保濕效果。
葡萄籽油含有亞麻仁油酸 ( 維生素 F ) 、維生素 E、蘿葡素 OPC,可抗皮膚老化,保有肌膚的彈力和張力;延緩皺紋產生,對角質細胞有滋潤、保濕功能,使皮膚有光澤。

市面販賣食品級葡萄籽油,經過提煉萃取,已失去大部份肌膚需要的營養成份。
備註:葡萄籽油和椰子油價差 20 倍 ~ 25 倍

1 則留言: